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我的小学朋友~结婚了

我的同学~婷玉,她结婚了。。她是我小学朋友,我们那时很好,友情都没变过,至我们在CHRISTOPHER SIM 遇见,然后又一起工作,我们的友情还是一样。。永恒不变




这张是姐妹组合。。这只是其中一部份哦




这是我和CANDY妈咪拍的,吃饱没事做。。。哈哈


RENY'S 婚礼宴会~

我们这组~矮到高~阿玲,LIK LIN,CANDY,FONG,SHIERLY,
CONNIE,FION,秀妮,静芳和我。。。

这就是我们的新娘了~婷玉




我和FONG~刚刚认识的,她很搞笑一下~




我和CANDY妈咪~两个自恋~





这是我~第一次和她们拍照哦。。。MISS LAU,MISS WEE,我和静芳~

嘿嘿~新朋友~哇。。。在我旁边的很帅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