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岭岭手记之 2008

来,进入正题 ~



这是'岭岭手记之2008',之前都不太爱拍照,好可惜~很多可以拍照做纪念的时刻都没有耶~可是从现在开始就不同了~我都会无时无刻地把相机带在身边,拍下种种回忆~放在这'岭岭手册'里,做个纪念,保存到永远~现在我会先把年头的生活点滴先放出来~那就从过年开始讲起吧~




今年我的新年过得比较有意义,我去很多老同学的家拜年~也冒冒然遇见了很多年不见的朋友呐~有的结婚了,有的确还单身~




有一张我觉得还蛮不错的相片~



这是我们同学全体照,很多都变了~在YVONNE的家拍的



这张是初一,在CINDY家拍的~每个发型很COOL,很特别~



这张是我们在婷玉男朋友家拍的~我们在他男朋友家赌博耶~



在艾思家,棋新,BLASIUS和他女朋友,文元,云珠还有我~



今年我们约了到碗玲家BUFFET,好多菜哦,好好吃喔~而且文元还喝很多酒,脸喝到红红,我们女子比较利害,不会醉哦~还可以拍很多照呢~



婉玲,我(后面〕,丽凤还有爱思~




你看吧,文元醉了~



婉玲,我,爱思,文元和丽凤~耶的手势




这张是去VIVIAN家拍的,可惜ELAINE没加入呢~很像全家福哦~



我,ANNA,STACY (后面〕,VIVIAN,微姐,还有XUAN~




接下来是FUIYEE叫我去她家吃耶,过年就是吃而已哦,不是吃就是赌了~




这就是我们了~FUIYEE和我



接下来是我的好玩朋友,我们很常出去,喝茶,谈天,开玩笑~晕啊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